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26.09 

像我的新生活打招呼 , 像我的新男人说声您好 .. 

当我在犹豫我的感情纠纷时 , Louis 给了我很大的依靠 ,
他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 , 只要我说我需要你 , 他就会立刻到我面前给我温暖 ..
这是我一直以来想寻找的感觉 .. 

我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男人 , 可我得到了一个百分之百把感情放在我身上的男人
现在的我很幸福 , 很快乐 .. 
Louis 从来不会给难过 , 他只会做的比以前更好 .
跟他在一起没有压力 ,没有时间乱想 
因为脑袋总是会浮现开心的回忆 .. 
这是他给我的幸福 , 
我很相信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.
最后一站 .. 

我会越来越爱你 杨顺杰 <3 font="font" nbsp="nbsp">
Yuutian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