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

18.10.13


嘿嘿 差不多一年忘记了原来还有blog .
这一年 , 我过着一个很幸福的生活, 我有着一个十分安心的感觉

记得去年,我常为自己前男友哭泣,有天终于想要放弃去迎接新的感情,
原本我还会想,这新的感情会不会也会像以前一样不安稳呢 ..
可是脑袋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种我应该选择杨先生,
那时的的我不知为什么老是觉得他会是我最后一个男人, 我结婚对象也会是他..
当时我们没有在一起..只是脑袋老是这样感觉

选择了他后,刚开始有些因为他自己的感情关系, 而牵连了我们的感情,
可是有些东西相信自己的直觉, 还是会比较好 ..
可能他前女友说的有对, 他花心骗子什么的,可是都是一种过去,
别去介意,对自己都比较好 ..

果然我的选择是对的, 这一年里他给了我不少快乐的回忆,
我常笑,很少会因为感情而难过 ..
当我因为工作,家人不顺而难过时,
他会做一堆很搞笑的动作惹我笑,只要我笑他就会抱着我说:大事有我在,没什么好难过"
这番话比一句我爱你还感动 .

他很吝啬,可是总是喜欢花在我身上,
他很小孩,可是就只在我面前,
他是吹牛王,可是总是会对我诚实,
他很勤劳,就只是想要让将来的生活过得更好
他脾气坏,可总是对外人而从来不发我脾气

我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当他放工回到家时,
我就可以立刻冲上去抱着他,
当逛街累时,他可以背着我走到停车场,
当陪他打机到睡着时,他会把我抱进房间入睡,
当看戏到睡着时,他会帮我把眼镜拿掉,然后给我一个亲亲的吻再说晚安 ..

他很喜欢我为他吃醋,所以经常气我,可是他忘了女朋友我可不小气
他知道我怕鬼 , 所以经常要我陪他看鬼戏然后吓我
他很喜欢学电影的主角,然后就惹我笑 ..
我们很少吵架,吵架15分钟后和好是我们的协议..
我们都很尊重对方..

这一页是给将来如果我们吵架到完全无法继续,回忆而让我们俩有个进一步联系的页面,
不过我相信他会给我要的幸福, 一直这样走下去 ..
我们的爱情不像电影那么浪漫,可是却是一种平稳的生活
爱你 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